这一天,我终于想起了我的账号和密码

I WANNA BE审神者 (9)

突然出现,突然更新~\(´∀`)

ooc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
审神者是游戏i wanna be系列里的主角Kid
大概可以叫「当2D冒险类游戏主角接手暗黑本丸时会发生什么」
感谢各位小天使们的支持,给你们比心哦( ´∀`)ノ❤






       眼下,本丸里原有的刀男们处于一种过于困扰导致的混乱状态之中。
        如何应对审神者接下来可能的问话,如何向这些被唤醒的伙伴说明情况,以及这些伙伴到底会有什么态度,这些往日里虽然也有考虑过,但今天却一下子都爆发出来的状况,让他们原本已有些松弛的神经一下子地又绷紧了。尤其是实际上掌握了本丸大权的太刀组,吃饭时一个个都心不在焉的,一期甚至还全程没给自家弟弟们夹过菜。
        ——不过此时坐在书桌前盯着手中的褐色笔记本的Kid显然是无暇顾及这些烦恼中的刺儿们的。
        因为第一天在饭厅吃饭的时候被刺儿们的刀晃花了眼想起了某段不好的往事,以致于对此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阴影,Kid从那之后都是在自己房间里吃饭。刀男们倒是没什么意见,只是吃饭时烛台切全程在一旁看着,美名其曰观察Kid是否对饭菜满意。
        嘛,Kid自己本来是不在意的,只是今天烛台切那欲言又止的诡异的目光把他看得浑身不自在,实在忍不住问了一句「有什么事吗」,结果对方却用更难以言喻的笑容回了一句“没什么”。
        虽然大概知道他们应该是在试探自己对今天早上的那件事的反应,但是这么令人不自在的反应实在是让Kid有点郁闷。等烛台切收拾好餐具离开房间后,Kid就掏出笔记本,一打开顿时就看到了满页的熟悉的英文字母。
        是的,Kid他看不懂日文——这也是他把各种公文报告扔给三日月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在日本这边待过一段时间,但也只是停留在能听懂吃穿喝等日常对话的水平,那些什么「玉钢」啊「演练」啊「手入」啊之类的词语还是他来本丸之前某人给他强行洗脑才记得住的。
        这笔记本里面就是那家伙亲笔写出来的详细资料,甚至连暗黑本丸中可能发生的所有突发事件以及应对方法都写上了。虽然看这写得满满的笔记本是有点感动不错,不过这充满了视觉性冲击力的字迹以及各种语法错误实在是让人没法看下去。
        强忍着合上笔记本的冲动,Kid翻到了写有如何净化暗堕的一页。说实话,Kid并不觉得暗堕的刀剑就一定得净化,反正这些刀剑暗堕不暗堕对他来说又没差。不过既然这笔记本里写着净化了暗堕刀剑后能省很多功夫,他也就动了净化暗堕刀剑的念头。
        平时因为老有鹤丸在一旁各种阻拦而没有去过的角落,昨天趁着鹤丸出阵终于是有机会去了。那个角落意料之中的存在着暗堕的气息,只是具体的源头究竟在哪,由于时间紧迫根本来不及寻找。于是Kid就按着这笔记本里教的其中一个方法,将灵力扩散以初步净化,没想到竟然是一点用都没有。
        看来只剩下直接净化暗堕刀剑这一方法了,在排除了一系列需要各种苛刻条件的方法之后,Kid最后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根据笔记本上的内容,要接触到暗堕刀剑最好的方法就是与本丸里的其他刀剑讲好条件。那之后就去跟他们说说吧,反正他们不是也在试探自己的反应么?
        “那,就这么决定了。”
        与此同时,商讨过后的太刀组也做出了一个决定。
        “以本丸大会的名义,彻底地弄清审神者的态度吧。”


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考试我越浪
复习不如来更文,更文不如咸鱼躺∠( ᐛ 」∠)_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玖时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