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终于想起了我的账号和密码

I WANNA BE审神者(10)

ooc是我的我的我的!
没错我就是那个文笔小学生更新薛定谔明明设定一大堆但又写不出来只会自嗨的坑逼!(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审神者是游戏i wanna be系列里的主角Kid
大概可以叫「当2D冒险类游戏主角接手暗黑本丸时会发生什么」
非常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づ。◕ ౩ ◕。)づ







      时间回到这一天的午后,心不在焉地吃完午饭的太刀组将新来的伙伴们请到了军议室,然后把本丸的情况大致地告诉了他们。
“情况就是这样,你们有没有什么疑问要问吗?”
      三日月说完,目光一一扫过新来的伙伴,试图从他们脸上的神情看出他们对这个本丸、这个审神者究竟持有什么样的态度。然而他们也就在听到暗堕刀剑时稍微露出了点惊讶的表情,很快就恢复了常态,让太刀组心中添了几分焦虑。
      这边不敢轻言妄动的太刀组仍静默着等待众人的反应,那边新来的付丧神们却似在消化所听到的消息般沉默不语,令人心生不安的气氛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在室内蔓延开来。
      “啊……好困哦。”
      不合时宜的话语猛地打破了这僵持不下的局面,原本剑拔弩张的氛围瞬间渗了点尴尬的味道。而当事人却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瘫倒在离自己最近的堀川的膝上,嘴里念叨着“好困好困”“好想睡觉啊”之类的话语。
      “请忍耐一下,绯剑桑。现在正在开会中呢。”堀川脸上笑容不变,双手将躺着的绯剑“扶”了起来,谁知绯剑刚坐好身子一歪又躺倒在另一边的山姥切膝上。
      看着已闭上了眼睛似乎确实是睡着了的绯剑与试图抢回绯剑手中那一角披风的山姥切,一期轻轻咳了一声说道:“既然大家都没有疑问,那就先散会吧。您意下如何呢,三日月殿?”
      “嘛,这样也好。那么,房间的安排就拜托一期了。”
      一期点头应下,领着众人出去了,军议室内就剩下太刀组还在商讨中。
      虽说本丸经过新任审神者灵力的冲刷干净了不少,但那些物理造成的损伤还是没来得及修好。空房间不足,新来的就只能住进原有的房间。当然,房间的安排是按刀派安排的。至于那位刀派为空的绯剑,看这就差往刀帐的刀派上写上“堀川”二字的架势,就算一期有心想让绯剑住粟田口房间也是徒然。
      于是这一天的下午就这么和平地过去了,而商讨完毕的太刀组也迅速地采取了行动,由三日月去请审神者参加第二天的会议。等到晚饭时间,得到了Kid意外爽快的答应的太刀组看起来轻松了不少,脸上的表情也不像中午那般凝重。
      第二天一早,众付丧神吃过早饭后纷纷整理好仪容,穿着出阵服整齐地在大广间分两排而坐。Kid在主位坐好后,三日月开始向他引见几位新来的付丧神。
      原本只是打算讨论一下暗堕刀剑问题的Kid看着眼前这群不知什么时候被自己唤醒的刀剑,其心情的复杂程度真是不输于当年看见Lad的时候——
      ……Lad?是谁来着?
      就在Kid的思维开始向着奇怪的方向分散时,最后一位新人——堀川国广也自我介绍完毕了。那位绯剑不知为何没有来参加会议,虽然堀川给出的解释是有急事不能来,但是否真的有事,又有谁知道呢?
      Kid简单地表示了下对新刃的欢迎,然后端正了下坐姿,首先说道:
      「其实,我也有事要和你们商量。」







我更新啦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反正我是很意外的毕竟我都觉得我会坑掉x)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玖时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