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终于想起了我的账号和密码

I WANNA BE审神者 (7)

(哎呀这次写的真长x)
本篇粪婶出没,ooc都是我的,私设开始上线
真的是幼儿园文笔(其实我觉得差不多该升级成小学文笔了x)
审神者是游戏i wanna be系列里的主角Kid
大概可以叫「当2D冒险类游戏主角接手暗黑本丸时会发生什么」
给各位支持我的小天使们比心❤








     真要算起来,初任审神者还是这个本丸历任审神者中就职时间最长的。
      对于这位将自己显现出来的主人,付丧神与其说是怨恨,倒不如说是因为过于憎恨第二任而将第二任的上任赌气般的归咎于初任的离职。初任本身不是个极恶之人,只是那喜爱新事物与对到手的东西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任性孩子般的性格让众刀剑吃了不少苦。为了获得新刀而强制刀剑疲劳出阵是常有的事,但对于受伤的刀剑,初任还是会很负责地给他们手入。
      说到底,初任之所以会成为审神者,完全只是出于好奇而已,到后来让他一直留在本丸的动力也只剩下了新刀的收集。连他自己也常常对自己的初始刀兼近侍加州清光这么说道,如果有一天他对这一切感到厌倦了,他绝对会毫无留恋地离开这里。
      所以在集齐刀帐后的某一天初任申请离职时,众刀剑也没有任何的不舍,连把经常把主命挂在嘴边的长谷部都只是默默地帮初任收拾好东西,甚至在初任离开的那一天众人还象征性地开了个短暂的离别会。
      继任的审神者是个看起来相当柔弱的女孩子,刚来的时候那温和的性格让刀剑们很快就接受了她。后来在第一次跟随出阵时因为以身犯险「不小心」让原初始刀清光破碎了,那副无比自责楚楚可怜的模样连安定也无法对她说出什么责怪的话。然而之后每次她跟随出阵时必有一把刀破碎,连三枪之一的御手杵与大太中的次郎也不能幸免。此时众人虽然感觉不对劲,但看着小姑娘那自责的神情硬是将心中的不安压下。
      当刀剑们真正的产生了怀疑时,第二任的行为越发变本加厉,抱着对宗三的病态般的喜爱,让宗三成为近侍且进行寝当番。而小夜的破碎无疑就是一条导火线,被宗三说破后的第二任彻底露出了她丑恶的嘴脸。囚禁宗三,命新任近侍长谷部斩杀反抗的刀剑,停止给刀剑的手入,整个本丸变得犹如地狱一般。宗三、安定、一期三人暗堕联手袭击第二任,长谷部在无法违抗主命而又不想伤害同伴的纠结之下自行刀解,第二任见形势不妙挟持爱染逃走,导致萤丸暗堕。
      于是本丸迎来了第三任审神者。第三任一上任就任命三日月为近侍,同时将暗堕的宗三、安定、一期及萤丸刀解。虽然重锻出了一期与几把失去的短刀,但为了获得资源每天高频率出阵而又不手入,导致本丸中无一刀剑无伤。后因再锻小夜中伤疲劳出阵破碎,江雪暗堕杀死第三任。而江雪的暗堕影响到了本就处于不稳定状态的长曾祢与髭切,两人暗堕。
       至此,本丸中短刀只剩栗田口数把和三条家的今剑,肋差也只剩半暗堕的青江与鲶尾骨喰。打刀太刀中除了暗堕的三人,幸存下来的有三分之二,或多或少都受到了暗堕气息的影响。而薙刀岩融与余下的两把枪、三把大太,则只是稍微带着点暗堕的气息而已。
      所以当第四任审神者出于对暗堕刀剑的害怕向狐之助表达了要刀解暗堕刀剑的意思时,众刀剑表示非常理解他并直接一个首落死给了他一个痛快。
      第五任审神者上任时暗堕程度严重的刀剑都被藏到了本丸角落的小屋里,第五任发现暗堕刀剑后想要强行刀解结果被囚禁了。虽然后来找到机会逃出了房间,但很不幸地被发现了并被截杀在门口。
      至于第六任?前脚才刚踏进门呢,下一秒就躺在了上一任倒下的地方了。接着大门就被无情地关上,留下了目睹这一切发生的狐之助瑟瑟发抖。
      所以对于在逃过了开门杀后竟然还选择给他们进行手入的第七任——现任审神者Kid,众刀剑虽然没有表面上的敌意,但其实还是抱着不信任的态度。而看似总是找Kid麻烦的鹤丸,实际上就是被派去监视Kid的。
      “但是最近,江雪殿的情况似乎变得越来越不妙了。”
      “这大概是因为感觉到了审神者的存在了吧,他们发狂的次数也明显比以前多了。”
      烛台切与鹤丸指出的问题让三日月沉默了半晌,然后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抬头对在座的众刀剑说道:“究竟这任审神者值不值得我们信任……这问题我会好好弄清的。”
      “哎~要怎样弄清呀~”
      陌生的声音突地在这小小的会议室响起,一瞬间在座的所有刀剑都往声音的主人看去。只见一个身穿红色裙子的小女孩不知何时坐在了石切丸的身旁,笑嘻嘻地对上付丧神那夹着强烈的杀意的目光。
      “哟,我叫绯剑,是从平安时期过来的哟~”









嗯,其实第二任的性格是有参考的……
是我基友的一个舍友,在宿舍简直各种为所欲为。后来她宿舍的其他人集体去找辅导员反映问题,结果那个舍友竟然一副可怜兮兮模样的反咬一口说是我基友和其他两个舍友的问题而且辅导员竟然还信了……我基友和她彻底撕破脸之后的某个宿舍没人的早上那个舍友就把她们的化妆品全打烂了,没错,是全·打·烂·了。当时我基友就气得想要砍人,另外两个舍友中的一个直接上去就是一巴掌:)最后那个舍友搬出去了,不过最近听说她搬进去的那个宿舍的人来找我基友诉苦了……
至于为什么让第二任成功逃走了……当然是为了之后开一篇文来专门虐她啊:)
ps.你们尽管猜绯剑的身份是什么,猜到算我输:)输了我这个星期就加更(又找到了咸鱼的新借口了x)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玖时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