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终于想起了我的账号和密码

I WANNA BE审神者(8)

ooc应该还是有的
小学生的文笔(我觉得我是有进步的!x)
审神者是游戏i wanna be系列里的主角Kid
大概可以叫「当2D冒险类游戏主角接手暗黑本丸时会发生什么」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给你们比哈特♡









        “哈哈哈,绯剑……吗?平安时期的话,就是和我同时代的刀剑了呢。”
        三日月看着绯剑腰际挂着的有点眼熟的红色短刀笑着说道,只是眼中的新月迅速地暗了下来。他见过这把刀,或者说这把刀就是他带回来的。昨天出阵时捡到了这把从没见过的红色短刀,估摸着是新实装的刀剑,回来后就放到了仓库里。
        ——是审神者唤醒的吗?
       这是他们最不想出现的状况,审神者唤醒了新刀剑就意味着出现了与审神者有契约关系的刀剑,这或多或少会限制到他们的计划。最坏的结果莫过于审神者会拿新刀剑做要挟,就像当初的第三任一样。幸而经过观察发现这位第七任似乎对锻刀不感兴趣,这一点确实是让他们稍稍松了一口气。在恢复出阵之后虽然有捡到原本失去的刀剑,但都是将其藏到仓库中。审神者应该是不知道仓库中的刀剑的,究竟是什么时候……
        “你这家伙……是那个审神者唤出来的吗?”
        “啊呀?你说的是这里的审神者吗?”小小的「女孩子」歪着脑袋模样天真地回答和泉守道,“嘛,要这么说也不是不可以啦,我们确实是被审神者的灵力唤醒的呢……一醒来发现自己竟然被关在仓库里大家都吓了一跳呢~”
       “不用担心,绯剑身上并没有契约的气息。”
       三日月探查了一下绯剑的灵力后就确定了绯剑只是单纯地被唤醒罢了,稍稍地放下了心。不过——
        “「大家」?”一期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环视一周,发现在场的刀剑们眼中都有着同样的忧虑,而绯剑接下来的话就更是直接证实了他们的忧虑。
        “嗯嗯,仓库里的大家都醒了哦。但是感觉这个本丸好像有点不对劲,所以我就先出来侦查一下啦~毕竟我身形最小嘛。”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嘛,总之,先去看看情况吧。”
        虽然听了绯剑的话多少都些心理准备,但一打开仓库的大门看见了那几把被唤醒了的刀还是让他们不由得怔了怔。
        “兼桑!”堀川·兼桑迷弟·国广一看见和泉守立马就笑着一上来,自然也就马上发现了和泉守的神色与气息不太对劲,“兼桑……你……”
        “国广……”
        这边和泉守神情复杂地看着堀川,那边闻讯而来的山伏却是爽朗地笑了起来:“咔咔咔,兄弟你们都醒了呀!”
         “……嗯。”山姥切点点头应了声,下一秒就抬手阻止了试图掀披风的绯剑,“……别闹。”
        “堀川……呜呜呜……山姥切他又欺负我……”
        “绯剑殿,请不要再为难兄弟了。”
        堀川微笑着躲过了假哭着扑向自己的绯剑,差点摔倒的绯剑“怨念”地看向堀川和山姥切,一旁的山伏还在咔咔咔地笑着。
         “咔咔咔,兄弟们和绯剑桑的感情真好啊!”
         “……这群家伙,真的明白现在的情况吗?”
         和泉守无奈地回头看,与这边意外欢乐的气氛不同,身后的太刀组俨然是格外严肃的氛围。先是堀川一派,再是一出仓库就被粟田口短刀们叽叽喳喳地围着的鸣狐,但真正让这群太刀的脸色变得如此凝重的,是最后出来的两把刀。
        “宗三和……小夜……吗……”






啊,整个六月都是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话说,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把「粟田口」看成「栗田口」的……我还是前几天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说错了的……_(:3」ㄥ)_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玖时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