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终于想起了我的账号和密码

Alex:看!这就是朕给刀男们手撸的本丸!!
(晚上黑不溜秋的完全看不见Alex)

总体参考花丸,为了搞清楚结构看了不下十次的动漫,总感觉花丸里的结构bug满天飞...
( _ _)ノ|
后来在贴吧里看到了花丸结构分析贴但是那个时候我都已经做得差不多了!!!(ノ`⊿´)ノ
(所以到最后就按着自己的想法来做了)














嗯,其实,Kid那边我卡文了……查了一下资料然后就发现之前构想的部分bug太多(所以现在在想要怎么胡扯才能忽悠到你们x)
以及,关于绯剑的身份,嗯,其实——




——她可是我原创的亲女儿如果这么容易就被你们猜出来了那我特意弄的那一堆设定不就没用了吗哈哈哈哈!!!

啊,玩着Minecraft的我突然想开新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 玖时捌 | Powered by LOFTER